晴空千里(痛苦上学版

忍三半退,文会留着,ooc致歉但我没有办法去改了 人设已经忘得差不多了

弄个顶置吧[大概2.0]

晴空千里,也阔以叫晴空。

本人是个菜鸡,如果小阔爱看了我的文有什么意见的话,可以和我私聊,告诉我问题出在哪,我会尽量改正,因为刚进同人圈嘛,我有些不熟悉,还请各位神仙太太宽恕喽~[而且更出来的文又水时间又长还鸽简单来说就是一无是处。]

我这个人吧,脾气很好,在lof里一般是不会发火的,但脾气好不代表没脾气,生气的时候一个字都能炸的那种。

目前嗑忍三,开宝and新入的all茄啥的。

麻麻有那么好吃的all茄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啊啊啊啊[自闭ing]

目前不会更文惹,有些自闭。

请问我这个文水时间长还鸽的文手画渣还、能、干、嘛?!

差不多就这些吧,剩下的我想起来再补辣~

蟹蟹小阔爱支持我这个菜鸡!真的蟹蟹!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