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千里(痛苦上学版

忍三半退,文会留着,ooc致歉但我没有办法去改了 人设已经忘得差不多了

[隼黑]头号特工

咕咕咕咕咕![我来更新了!]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我已经完全变成鸽子了]


咕咕&咕咕&咕咕[隼黑&铁黑&苍黑]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要不把隼黑换成苍黑?]


咕咕咕咕咕咕咕[但我私心隼黑哎]


咕咕咕咕咕[蟹蟹小阔爱支持!]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文中的“[]”里的话都是某武警本人发炎]


咕咕咕咕![正文开始!]


咕咕咕咕咕咕![此篇铁甲出现!]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炒鸡可爱的分界线]


“嘶,你怎么呆在这??”小黑看着苍牙,有些发懵。


“还不是因为某个人在觉醒力量时晕倒了,非要我给抱回去?给你抱回来还拽着我说:『别,别走....嗯...』”苍牙看着小黑的眼睛,脸不红心不跳的说着谎。[明明就是你非要抱回来的!阴阳师拦都拦不住!]


“什.....我有这样吗?”小黑托着下巴在脑海里回想,一不注意看见自己还裸着的身体,脸瞬间红到了耳根,“所以....所以你,你都看到了......?!”小黑下意识捂住自己的身体,“你,你是变态吗?!”


“你在想什么啊,”苍牙一脸无辜的说[呵,装的真像],“我是那样的人吗?[你难道不是吗?!]”苍牙说着,眼睛在小黑的身上扫荡。[你™还是人吗?!啊?那个姓苍的?!]


“你,你的眼睛往,往哪看呢?!”小黑被苍牙看得浑身不自在,刚想起身却被苍牙强行按在床上。“看看你身上有没有被烫伤的地方而已[火系的怎么可能会被烫伤?!你就是有别的意图!],先别乱动,你还很虚弱。”苍牙很自然的回答[你™是不是影帝转世啊?!要不我给你发过奥斯卡影帝奖啊?!],“你先躺着,我给你熬药去。”


“嗯?哦哦,好。”小黑乖巧的躺在床上,静静的看着给自己熬药的某队长。


『元素能量是无法用其他东西恢复,只得静静的等着能量积累,或者用特殊草药恢复。每个不同属性要用不同的草药恢复。【因为苍牙是队长嘛,懂得比较多,知道什么属性应该用什么草药恢复。(关于这个,我找时间专门写。)】然鹅我是鸽子不信我咕给你看:咕咕咕!』


“行了,既然差不多了,那就回去吧。”苍牙把面具扶正,“你很有潜力。昏倒完全是阴阳师的问题,故意把温度升高,能承受住已经很厉害了。”苍牙瞄了眼站起来的小黑,说着。


“就算回去也难免一死!”小黑走了出去,小声的嘟哝,“就我哥那个人,不把我整死就是好的了。”


“说吧,又去哪了?”小黑一进门就看见自家哥哥堵在门口,一把拉过自己的手,抵在墙上。

“哥,你,你干嘛?!放开!”小黑想挣扎开铁甲的手,但被按在墙上动弹不得。


“嗯?干嘛?你说呢?”铁甲扒开小黑上衣,痴情的咬住小黑的锁骨,留下自己的印子。


“不听话的人,是要受罚的。”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炒鸡可爱的分界线]


放心,不会有肉的!相信我![甚至连下篇都木有~是不可能的!~( ̄▽ ̄~)~]






































恭喜发现彩蛋!


隼:苍牙,你过来下,我跟你说件事情。


苍:哦。


隼:[我已经和小黑做过了。]


苍:好的,你可以死了。


隼:略略略,反正你打不过我!啦啦啦啦啦


苍:你给我站住!


刚到场的小黑:苍牙前辈原来在教育丈夫啊!对不起打扰了![迅速跑路]


隼&苍:???


最终得出结论:老婆该调教下了!


提前心疼小黑可怜的腰一秒钟_(:з」∠)_


不要期望我写车,这辈子都不写![我呸!鬼信你啊!]


评论(7)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