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千里(痛苦上学版

忍三半退,文会留着,ooc致歉但我没有办法去改了 人设已经忘得差不多了

[胧音]四重罪孽

胧×罪恶妄想症电音


@老白加糖 的点文!


*刀子预警!


*幼儿园文笔预警!


*有隼黑![无面和隼白~]


无面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故意砍你的我不是把隼白又还给你了吗麻麻还是爱你的你要相信麻麻


没问题的话▼


革变吗?


电音想着,一刀劈开那人的脑袋,随脚踢到一边,朱雀滴着红色的鲜血,红色神器发出一阵鸟鸣,一边贪婪的吸食血液,一边闪烁着红光。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出现吗?我亲爱的主人?”电音轻生询问,“像你这样弱者根本不需要这副身躯。”


“不过,既然你不需要的话,送给我好了。”


“电音?!”姗姗来迟的胧看着一旁那些队友的尸体,慌乱的叫了声那人的名字。


“又来一个送死的。”电音轻声喃喃道,随手将手中的朱雀向那人刺去,果不奇然,被那个傻子的爱人躲过了。


“电音你怎么了?!快停下!”


“我很好,不需要弱者操心。”


还有点实力嘛,不过,还是太弱了。


一刀下去,血花四溅。


[对.....对不起.....都是我的错.....对不起.....]


“你没有错啊,我还要感谢你呢。”


[你....你滚回去啊!]


“电音?”胧看着眼前呆呆的电音,试探性的问了一句,“你,还好么?”


“啊,抱歉,刚刚走神了。”电音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谢谢胧陪我出来呀~”


如果一直这样就好了。


[那是不可能的。]


[你要相信我啊,主人。]


[我一直都是你的心魔。]


[不可以呦~]


“不要逃避了!这都是你的错!”


“都是你的错!”


“你看看这里变成什么样了?!都是以为你!”


[不要.....不要说了.....]


[我认错还不行么?!]


[求求你们不要说了......]


[不要......]


“主人,你还要逃避到什么时候呢?”电音看着眼前狼狈的景象,满意的笑了笑,走到一个小孩的面前,“喜欢吗?多好看啊。”换来的是一阵哭声。

“啧,哭什么?你的妈妈,已经死了哦。”电音脸上露出了很邪恶的笑,“我带你去找妈妈怎么样?”随后刺死了那天真的孩子。


“你所有的幸福,都是妄想。”


“对不起,对不起,他是我召唤出来的,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


[慌乱吗?自责吗?没关系的。]


[惊恐吗?可怕吗?你会适应的。]


[你就是这样的人。]


[不要逃避我啊,我是你的心魔,你是我的主人。]


[杀了他啊,你怕什么?]


[既然你不肯,那我来。]


“对不起,对不起,我,我控制不了他.....对不起,胧.....”


“不.....不要杀他.....求你了,不要!他对我很重要......”


“不要啊......”


电音怎么了啊,胧想起了电音对着自己说的那句“对不起,对不起,他是我召唤出来的,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不过.....“他”是谁?


他笑的越来越少了,原本琥珀色的眼睛变得空洞,经常自言自语,让他去医院看看,全被他应下,但不知去了还是没去。


算了。胧把事情抛到脑后,我会保护你一辈子的,哪怕世界毁灭,我也会把你护在身后。胧想着,不过,昨天晚上的梦真奇怪啊。


此时的电音缓缓的从卧室的小抽屉中抽出一把匕首,把刀尖对准自己的喉结,缓缓闭上眼睛。


突然,他看见了,看见了一抹蓝色,


[你自杀了,我会很困扰的。]无面出现在他面前,白色面具上的黑色伤痕充分体现了那人的好战。


无面轻轻的把匕首掰开,与那双琥珀色的眼睛对视,没过一会儿,他轻轻的笑了笑,“我经历过的,你也必须走!”


[装着乖巧,其实只是在取得你的信任。]


[装着受伤,只是在骗取你的关心。]


[装着天真,只是为了策划更肮脏的计划。]


[装着冤枉,只是在往别人身上泼脏水。]


[撒娇?只是,在测试你对他的信任程度罢了。]


[绝望的话,还轮不到你来说。]


[没人感受我的悲伤。]


[我不甘心!]


[我不甘心!]


[我要报复你们!]


[知道亲眼看见爱人死在面前是什么感觉吗?]


[想救,却无能为力;想离开,却挪不开脚。]


“观众朋友大家好啊~”无面走上台,“想我吗?”


说完,遭到了来自观众席的嘲讽。


“啧,真烦。”无面随手召唤出些小火苗,抛向那不知天高地厚的毛头小子,换来一阵惨叫。


“今天心情好,就不杀你了。”无面说着,嘴里哼着些不知名的调子,“你们应该都是那个'罪魁祸首'的粉丝吧?”无面用手撑住头,“我们来玩个游戏吧?赢了,我去死,但如果输了,你就去死。”无面说着,走到观众席的第一位,“开始吧,如果你可以抢到我手里的刀,你就赢了。”无面看着那人惊恐的表情,“别害怕,我不会还手的。”


“喂,你们都这么弱的吗?”无面的话里有着嘲讽,“我都放水了还抢不到。”无面说着,走到一个高大的男人面前,“到你了。”无面本以为会很轻松,结果一个没留意被那人抓住手腕,抵在墙上。“怎么样,你输了吗?”那人把帽子摘下来,露出了一头白发。


“隼,隼白?!”无面有些小惊讶,随后立马平复了心情挣开他的束博,“你这么多年去哪了啊?!”


“我跟着你那么久了还察觉不到?”隼白露出赤红的眸子,“你退步了啊,无面。”


“还轮不到你管我!”无面眼里的怒火已经浓烈到可以实质化了,握紧了手里已经饥渴的朱雀,脑袋一片空白。


队员终究敌不过队长啊,他的呼吸明显变得很急促,脚步也被对方的攻击打乱,来自下方的疼痛模糊了意识,但对方还是未损丝毫。


已经不可能赢了。他好强啊......一直没变呢。


隼白毫无预兆的停下,心疼的把差点倒到地上的无面抱在怀里,顺便替他把已经堆成山的尸体解决掉,抱着他离开现场,一把火烧了这里。


无视了还活着的一半人。他们的结果可想而知,都被大火活活烧死。


“是我输了.....”无面含糊不清的小声说着,开始微微的扭动身体,想挣开那人令人留恋的温暖的怀抱,却是在做无用功。那人的手依然把他抱在怀里,很温柔,像是对待珍宝一样,捧在手心怕碎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给予无微不至的宠爱。


“输赢无所谓,你最重要。”隼白轻声说,蜻蜓点水般的给了无面一个吻,走进一栋房子,把他温柔的放进卧室,“你要乖哦~”



房间里,一片腥红,浓厚的血腥味让人感觉有些恶心,床上,躺着一个黑发少年,雪白的衣裳已经被自己的鲜血染红,旁边的桌子上有一张字条:


[对不起,胧,都是我的错,我死有余辜。]


反面,是五个显眼的大字:罪恶妄想症


原来是这样啊。


怪不得呢。


你老是躲着我,


从那以后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死活不肯出来呢。


你早和我说啊。


为什么要离开我?!


“因为这是逃避现实的最好办法。”声音有些阴沉,没错,就是无面,白色面具,就是最好的证物。


“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因为,”面具下的红色眼眸露出凶光,“你的心思,太容易暴露了啊,胧。”





                                       全文完~


写完一半:我这写的神马玩意儿!


写完另一半:嗯,这一半还不错,至少能补救一下前面的。


看完一遍自己写的文:emm,我好菜啊!这啥玩意儿啊!


按照四重罪孽写的,然后发现我写不出那种感jio。[好尴尬的]


胧音刀&隼无糖


就酱,我还要肝其他的。


以后找个时间把没写完的文和没写的都肝出来吧。


评论(7)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